小鬼签唱会





哈哈....
我很开心我有去小鬼的签唱会 at AUTO CITY,
本来还打算不去的,
因为赶Assignment!! (假勤劳)
最后还是敌不过家人的诱惑!!
我爸妈目的是去看我姐的, (我姐代理小鬼)
所以还是跟去了!!哈~~
去了那里我就去meet我的朋友,
但他陪我到一半就走了,
然而我遇到我表弟!!好有缘!!
朋友走后,我看到我爸妈在后台那里!!
于是我当然去找我爸妈啦!!
果然更近距离与小鬼接触!!
真人看起来比较瘦,但蛮帅一下!!
在那里还见到 JYM 庄靖毅,
他是当晚主持人!
真人也还不错!
而小鬼当晚他唱了三首歌,
1)玩具枪与玫瑰
2)搞砸了
3)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现场唱也蛮不错的!!
签名会开始了!!
我没买专辑,
本少爷没钱,
但!!
我姐竟然送我他的专辑!!
姐!!我真的爱死你了!!
谢谢你!!^^
然而我拿了专辑去割队!!
因为我认识我姐同事!!哈!(好贱!)
因为队还蛮长的!!
重点!!
就拿了专辑去给他签和与他握手!!
我就和他说我会永远支持他!!(好假!)
就这样!!他对我笑笑和说谢谢!^^
真的真的很感谢我姐!!
我姐真地对我很好!!
我很高兴她是我姐姐!
她是我的骄傲!!
好生气没相机!!

我只用我烂手机拍了几张!
以下是一些有关照片!!^^






5 comments:

ah shu said...

June or July? dream la u.. haha

Unknown said...

wat means??

ah shu said...

sem break until June or July? u tot is july? so i say dream la u.. lolz

Unknown said...

lol...write wrong only..
paiseh!!
wahaha..

niu niu said...

beh tu lu..

 
Real Estate © 2010 Template design by Justinwoodie.co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