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


昨天被朋友逼去看了这部电影,
因为要看半夜场,
然而我早上六点就要起身做工....
所以拒绝了,
但他们却不放过我,
知道我家人不在家(他们去了Siam),
一直诱惑我,
也因为之前我有几个朋友介绍说好看,
最后就去了...
但看了过后却大失所望....
唉....
浪费我钱,时间和精神!!!
还好今天早上工作没出什么差错....
对我来说不是很好看,(只是我个人看法)
有几幕还很废!!
就是有两幕骗观众以为完了,
一次就算了,而且还要骗两次!!(*#¥¥#·%)
Nono在这部戏很令我反感,
够力样衰!!(虽然我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虽然是蛮有意义的一部戏,
却感动不到我......
就这样~~~
期待下一部电影 〉〉〉初恋红豆冰
^^

0 comments:

 
Real Estate © 2010 Template design by Justinwoodie.co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