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Airbender

原本今天兴致勃勃的去看这部戏,
谁知被人放飞机....
这部戏是我从去年期待到现在的,
所以昨天找了学校几个朋友去看,
他们答应了,
所以就约好在学校集合,
谁知当天他们就自己去了,
还说要看别部戏,
他们自己就先买票,
到了那边问他们为什么不要看,
却回答得支支吾吾..
我真得不懂,
不要看就不要看咯,
好像我逼你这样,
分开看罢了吗!
我真的觉得很不受尊重,
很受伤...
是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欢朋友一大堆在一起,
所以你要看什么戏都可以,
但你有问我们要看没有吗?
只会在那边推卸责任,
他说他要看的,他却说她要看的...
okok...
你们都要看....
那也就算了,
还说什么都不知道??
没电话问吗?
最后又说什么戏都可以??
然后??
为什么不一起看??
你真的是多多借口...
你只要说一句不要和我们看就好了,
何来那么多借口??
我也知道只是看一部戏啊!
但这么小的事你也能说到这么多借口,
这只显得你多么的虚伪...
累~~
最后我只想说:
The LasT Airbender i very LIKE it!! 
^^

3 comments:

Freeman ui said...

我陪你看啦,酱可怜....

Unknown said...

thx, buddy...
touch~~
actually they no leave me alone..
is differentiate 2 group lor..
haiz..
after all they oraedy say sorry to me...
so nothing liao...
^^

Freeman ui said...

那就好^^

 
Real Estate © 2010 Template design by Justinwoodie.co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