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星期

哇!!
这个星期好忙啊!!
好多Event...
但最终我选择去Singapore!
这星期真的是时间不够啊!!
全部人都约在这个星期...
lol..
难得学校假期,
所以我已跟老板请这个星期假,
打算去玩~
原本是会去金宝与 3 groups老朋友叙旧的,
1st groups他们开了BBQ party..
2nd groups可能去金马伦...
3nd person 他是我大山脚好朋友也在金宝就读,
但谁知我妈突然约我去新加坡!!
那是我期盼已久的地方!!
我当然选择新加坡啦!
还有我的好朋友这星期六进新家,
又不能去了~~
啊!!!!
我只能说对不起!!
:'( 

 
Real Estate © 2010 Template design by Justinwoodie.co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