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不易

好烦!好烦!好烦!!!

原来要开始新的生活好不容易啊!!
烦的事好多….

例如

1) 没了自由-因为家人管得还蛮严的

2) 新学校新朋友- 因为本身以迟一个星期多进班, 所以很难交到朋友,然而大多数班上的     人已经第三个学期了,他们已有他们的群组(当然还是有交到‘一点’朋友啦!本人比较贪心!!:P)环境非常陌生,有点难适应,但最让我安慰以及意外的事竟然有3个熟悉的人,可是都不是很熟
第一个呢就是以前读Utar foundation 认识的,只不过说过几句话
第二个呢就是朋友的朋友,有出过街但没什么交流那种
第三个呢就是完全不认识的中学大我一年的学姐
希望可以跟他们混熟点….^^

3) PTPTN – 最让我头疼的!!因为要取消以前申请的再申请多一次!!太多手续要办了我都快要疯了~!!

4) Part time job – 没钱当然要找工啦!也因为读书时间只是星期一至三而已。本来是找到一份Tao 餐厅,只不过做了一天就不做了!(白白送它一天工钱!!唉)不做是因为工作地点有点远,工钱也是一个问题….现在还在寻找着….

总之,我会乐观面对!!会好好加油!!相信不久我的生活会慢慢步入轨道!!
^^

1 comments:

CheRRy said...

gambade ya.
there is no easy way or things in life.
hehe once decided jiu go for it.
you can do it one.
take things step by step lar....
den eventually u can fix evything. ^^

 
Real Estate © 2010 Template design by Justinwoodie.com. Powered by Blogger.